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取自於網路

 

 

 

以前跟克里斯住在一起時,每個禮拜有鐘點傭人(註一)來家裡,

所以清潔的事都輪不到我,洗衣服也都交給克里斯,

因為LG滾筒式洗衣機功能太多,我看的”母薩薩”,換床單也不讓我來,

因為床墊很重,現在想想以前沒當太太卻已經過著太太的日子。

果然好景不常,搬來美國後,目前的新職業是米蟲,太太理所當然要洗手作羹湯。
家事現在樣樣自己來,所謂熟能生巧,應該比較利害吧!

喔~~~那可不一定,早在我來美國之前,克里斯已訂了洗碗機,

在洗碗機還沒到之前,賢妻我當然願意拋開玉手洗碗,

然而在打破PIZZA盤一個、喝湯碗一個、酒杯一個的慘狀之後,

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幫傭,不然薪水拿不到手早已被管家扣光光。

克里斯嘴上雖然說”沒關係,反正都是IKEA,再買就好了! ”,
但他心裡真正意思是”祈禱洗碗機趕緊來吧! ”

這禮拜是我第二次洗壞衣服(信心大受打擊), 第一件藍白橫條上衣,

白色的部分”逗”到藍色,我用漂白劑點在”逗”到的地方,下水洗後,

漂白劑先生很盡責把白色漂回來,但是也把藍色漂的一點一點白,那安咧?

第二件白色運動外套,因為有幾個小汙點,所以也用漂白劑塗在汙點上,

放到隔夜讓它滲透溶解那些小汙點,誰知道漂白劑乾之後怎麼變黃了,

我再用漂白劑還是漂不回來,洗了兩次(一次冷,一次熱)還是沒用,
幾個大黃班硬梆梆的在那裡! 有誰可以解救我!!!

好心疼唷! 這兩件都是我的衣服,而且都是新的(氣氣氣!),

我看還是得宣告報銷吧! 難怪以前克里斯死都不讓我洗衣服。


再來就是我們家的盆栽,已經換了一批,第二批最近也垂垂欲墜,

連仙人掌這種壯丁也給我掛,真是奇怪! 以前在新竹的家,

盆栽都給鐘點傭人澆,我和克里斯都沒在管也活了好幾年,

反而現在給那麼多愛心,都相繼離我們而去。太太我已經烙狠話,

如果再死掉通通換人造盆栽!但還是期待它們能認真茁壯。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,我不會被打倒的!
註一:鐘點傭人由公司提供,早在我認識克里斯之前就存在,所以不是我任信要求的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we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