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取自於IPHONE APP BACKGROUND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皮膚自從搬到加州後更上一層樓的乾

 

朋友以為我都沒擦身體乳液

 

我說"大人冤枉阿!我洗完澡都有擦 但是它就還是像龜裂的土壤"

 

老到不行

 

後來擦了一陣子的維他命E油加上一般乳液就好多了

 

臉的話就還好 至少不會像身體那樣龜裂 但是會有小細紋

 

我已經從一天洗兩次臉改成一次

 

早上的那次 只用清水洗 因為不想把臉上的油脂完全洗掉

 

我是那種早上的妝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回家都不用補妝的人

 

朋友一次對我說 她自己臉上油到都可以煎蛋了 我怎麼一點油都沒出

 

真不知是好還是壞?

 

乳液我已經用最保濕的那一款

 

也會膚保濕面膜

 

每天也補充1500~2000的水分

 

想請問有格友和我一樣困擾的人嗎?

 

你們都如何對抗乾燥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we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